Sunday, October 23, 2005

一首为你写的歌

二十出头的假文人,丈着自己有点小小天分,特别爱写歌送给人。

这首,是写给当时的好友 `C`。

夜空繁星点点,又想起那首关于朋友的老歌。
身边围绕的人还算多,知心的到底有几个?

人生难免有挫折,就算我告诉自己别想太多
有时也会感到落寞。
你常说我想得太多,提醒我做人要快乐,其实我觉得你说得不错。

朋友,我想我应该是快乐。
朋友,认识你真的很快乐。
今夜我用心写这首歌,
今夜我诚心向你诉说,
朋友,认识你真快乐。

今夜路上独行,又想起那首关于朋友的老歌。
身边围绕的人好多,像你的又有几个?

见面的机会不多,我们都得过各自的生活。
但你的话我记得。
尽管还要经历风波,朋友的心陪我度过,
我想拥有的已比别人多。

朋友,我想我应该是快乐。
朋友,认识你真的很快乐。
今夜我用心写这首歌,
一首为你而写的歌,

朋友,认识你真快乐。

写于1994年11月13日 0430h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