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站在人家屋顶拍照 之 缘起。。

1月9日。。严格来说,已经是10日了。

`仁心慈爱照万千`终于落幕。带着一身的疲劳和挥之不去的遗憾(不关筹款数额的事,u know what I mean),来到Swissotel,享用明义法师为大伙儿准备的精美素食。

很明显地,大家的心情都跟我差不多。

席上没有喧哗,只有偶尔的一两句 `香蕉很甜`之类的敷衍话在进行着。

MXX 高层名正言顺地在礼堂穿梭着,我斜眼偷瞄Mr.M,看他尽量低调的摸样,知道不是去寻求安慰的最佳时机。于是,唯有继续吃着香蕉。

高层在我们身边坐了下来,大家忽然发现讲什么也不是。

继续讲香蕉会显得层次 很低;讲心里话。。sorry,不敢。

尴尬在空气中蔓延着,直到法师和杨少(法师助手)坐了下来,提起到斯里兰卡赈灾的事。如今回想,当时肯定是身边有`零楼使者`在搞怪,我居然想也不想,肚里的一股怨气忽地冲口而出。。


`我要去。请让我去!`

就这样,我把一股怨气发酵成一鼓作气,把自己请上了神台。。


把名字写到 `义工`名单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