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站在人家屋顶拍照 之 不宁静的夜

拖着沉重又大汗淋漓的身躯,
`仁慈医疗队`在太阳下山后陆续回到那有着`狗便便`味道的寺庙宿舍。

由于房里没有浴室,
雁龄和我只好take turn到走廊尽头的公共厕所去洗澡。

如果要向大家形容这组公共厕所,
我想有几个单子可以被派上用场:

暗。窄。远。

除了以上三个特点之外,
这组厕所之所以为厕所而不是被唤做浴室的主要原因是因为:

它只有toilet hole
(而且without flash,只有一个小小的杯子放在一旁的水喉下,要冲水就靠它了)。

想要洗澡?也不是不行,自己想办法咯~

一个人desperate 起来真的是潜力无限。
靠着那只冲水的杯子,
我不但将全身的Lux Spa shower foam冲洗干净,
还洗了头、兼且护了发。

至于雁龄是怎么解决的我是不清楚,
只是当她从厕所回到房间时,同样也是香喷喷、干爽爽的~

在Bryan、Ix和韶光的房里玩了一轮后,
我人们终于决定回房休息。

房间很热,
但还是将窗户关上,因为蚊虫实在太多了。

还好房里有一只挂式电风扇。
满怀欣喜地将它打开,
没想到却忽然传来100只鸭子大喊大叫的声音!!

我们抬头一看,
当然不可能是真的鸭子。。

只见那摇摇欲坠的电风扇正一面努力制造一丝丝凉意、
一面以它生命残存的动力,发出如雷贯耳的`嘎嘎`声。

这一晚,
雁龄和我就在鸭子和蚊子的鸣叫声中倦极睡去。

注:我们也发现房门不能被关上,
因为那门只能从外面打开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