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5, 2006

站在人家屋顶拍照 之 夜晚的bonus

那一晚,我做了个美梦。
梦里和喜欢的对象开心地共享欢乐的时光。

终于,
他决定开口对我说出我梦寐以求的话。

他微微张开口,说:`我。。`

`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`~~~~

Oh shit!怎么会是这样??
我梦寐以求的怎么可能是`嘎嘎嘎`这样的声音???

正当想要发火骂人的时候,
耳际忽然传来一阵阵安详的诵经声。

我的大脑一时无法接受这么dramatize 的转变,
终于将双眼张开,追查那诵经声的来源。

是的,没听错。确确实实是有人在诵经
(其实是寺庙广播播放的)。

看了看表。。
是的,没看错。

确确实实是深夜(凌晨?)5点。


望着那`嘎嘎嘎`的电风扇。。
内心忽觉得,好平静、好安详。。也好困。